close
 

     



戀你的心酸酸的 
不知在何時戀上了你 只知道似一眨眼的瞬間
愛你的心甜甜的
無法想像的愛上了你 無時無刻想為你做些事
想你的心苦苦的 
會不由自主想起了你 盡我所能只為你而付出
念你的心辣辣的 
幕然回首地念起了你 心思所願因想你而心痛

戀戀念念只為你

愛愛想想只因你


我知道你不戀我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知道你不想我

我知道你不念我


我只知道把我地心刻在網頁上
我只知道把我地情投注在你身上

即使你永遠都不明白

我依然

戀愛想念

   即使你永遠都不懂我的心 但我衷心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情






2008/04/20

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