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大腦說出來的話,往往是最傷人而不自知。

 

後悔過去許多有形無形中發生的事,

但人生是現在進行式我唯有踏步向前勇敢彌補過錯‧

 

或許我應該在嘴巴上做個拉鍊

安靜的在一旁的角落觀望別人也好過無心出口傷人

如果人與人溝通的橋樑對我來說這麼困難的話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只聽不說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你能來跟我說我那裡錯了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自覺性的人

 

事後在去回想已經彌補不了已經受過的傷害

 

一句無心的話,用在多抱歉也彌補不了被傷的缺口,

而我只能先說對不起以求的打開心門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