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下午
我來到了陽明山竹子湖

霧茫茫的景觀
彷彿到了境外世界
(或許降說會有點誇張)
但是在那可以自然的放鬆心情
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

當我到竹子湖時
才知道
海芋花季已過
原來它是過年後端午前

在那還有看到一種會開花的乾燥花
它還會跟你說
你的房間有點潮濕
該除濕囉!

後來我雖然沒採
但是好險有阿婆在賣
我就跟他買了幾朵花
到附近的花店
買火焰玫瑰包成三束花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切實際浪費錢
又或者收到的人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只是想說
在情人節的這一天,希望周遭朋友都可以享受到過節氣氛‧

而且
我想重溫高中時期的快樂
那時雖然最遠送到土城人卻在三重
但是我還是送的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每個人臉上甜美的笑容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束花
但我包含我的心意
如同照片上的
抱心火焰



鹹水雞老闆娘的情人愛心蛋糕


為啥只有三束呢?
因為有人跟曖昧對象去遊玩聯絡不上

2009/08/26
傻妞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