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有空就會想騎腳踏車到八里去逛逛
雖然一直想搭渡船到淡水
但是每次出門都太晚了
就只能看看夜景

上個星期六
應該是28號吧!
我就帶個偶家的愛狗
跟建成去騎腳踏車

多帶一隻狗真的是不簡單
累到他也累到我了

而且又很晚了
都快看不到
好險我有帶枝有含手電筒的筆
我就把他別在他的衣服上

看他跑還滿好玩的

累的話就把他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
載著他騎
只是辛苦建成都要等我們

騎到一半居然還有好心的車友
跟它說加油加油
呵呵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的

回程我就載一路ㄚ
我想他也累誰
回家後它洗個澡就趴在他專屬的被被上
一點也不想動

看到有人回家就勉強爬起來看一下

真的是懶狗
建成也說他降不行唷!

哈哈
看樣子
你要跟我一樣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