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加班煩到6點就起來當瘋子

我就寫心得跟老闆說

天天加班加到很煩睡都睡不好

 他居然回我
 大姐你有天天加班嘛
 你家有急事嘛
 天天急著回家
 事情本來就要做好

 我當然知道今日事今日畢~
我要走時也會看有什麼還要做的
 但是我5點半下班~
你快6點才丟給我一推東西那不是擺明叫我加班

薪水16900
我就沒在說什麼
還天天加免錢班

說什麼我不夠付出

天天幫你們用午晚餐

叫我加班還要看你們吃晚餐

還真有良心

還說什麼偶爾加班很正常
(是不是在暗唪我不正常)

說我心態不對

抱怨公司就一定是我不對嘛~

說什麼會抱怨公司的人

一定是自己有那邊不對

我也會去承認我那邊有錯

但你們真的太扯ㄌ

請個病假重中午請到4點40分
我5點半下班降我還要不要走

人都已經不太舒服了
要走還叫我去問別人有沒有什麼要做的

前陣子跟他提說我過年要多休一天帶我奶奶去看醫生
居然還問我說你家是沒其他人帶他去嘛

這是又回這種話
那降有厚道嘛

不了


大環境的影響
現在是人找工作
之前是工作找人

差好多唷

超不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