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妹的一天

傻妹三人組之茶有味

 

話說13號的中午

傻妹帶著妹妹的手機正要前往三重的神腦國際維修手機

正高興終於要到我的時候

小姐認真的跟我說了一句話.抱歉你手機是聯強貨唷!

當下真的三條線尷尬起來

 

後來當然是一邊回蘆洲找聯強維修一邊又在等

跟朋友約定吃飯的時間到來

就當我鑽小巷要去光華路找看看有沒有聯強手機行時

碰巧遇到一個剛要出門的帥哥
(
他應該也沒想到會那麼倒楣吧!)

當然就是被揪去吃飯
(認識我的人會說這是一定要的嘛!)

 

後來我們就去吃蘆洲的添丁切仔麵(掛保證的)

就在東扯西扯的途中就吃完啦!(好像太可惜後)

 

後來我們就去逛watsons(你知道是什麼嘛!就是屈臣氏)

但是途中居然下起豪大雨(是我沒燒香拜拜嘛!)

 

本想說雨應該會有停的一刻

但是好像老天在倒水唷!

到最後真的等到受不了就去跟帥哥借雨衣

然後三個傻妹就拿一把雨傘走到他家去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5分的路程

但卻是目前為止最狼狽的路

兩個人半濕一個人全濕

 

但不錯的是還有人好心的出借雨衣

只是他下來時居然跟我們說

他要去上班(冏的含意我們懂就好)

 

後來我們就殺到思夢樂去逛逛

那麼大間的店只有我們這三隻小貓跟店員說

 

後來等比較沒雨咖哩就買雙拖鞋

我們就往茶騷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