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往茶騷出發

 

去那邊就吃喝點東西

 

苓點玫瑰紅

 

吃鳳爪(拍的好Q彈唷!)

 

鬆餅(有沒有流口水ㄚ)

 

薯條(蕃茄醬好像不對勁)

 

就聊聊心事

 

玩玩自拍

 


拍拍風景

 


看看外面的天空
(沉思)


沒下雨
當下就決定

殺到士林吧!

 

 

騎重陽橋到士林時

熊熊給警察北北嚇到

那邊不臨檢

偏偏給我站在重陽橋轉彎尾段

害我那時轉彎轉的好High!(就是一個字ㄕㄨㄤˇ)

後來發覺

士林夜市變的好空曠唷!!

原來是門神(警察北北)站在中間

聽說外圍文林路之前有人為了爭攤位砍人說

害我們一點人擠人的Fu都沒有就逛的很快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找到某人想穿的拖鞋

 

真的好久沒去士林囉!

也找回好久不見的友情

 

付出沒有對或錯只差別於心態

 



2009/08/12

傻妹我的一天

 



Ps


To.

謝謝你下雨天跟我出來玩.但是我家真的沒有擋到你家風水啦!

To.

不是我叫你曠課的唷!是怕你危險
(謝你的包容諒解不計前嫌)

To.

我就是降心血來潮的人.臨時揪你去真的很抱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