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開


 

今天去還安全帽時

就跟高中朋友小聊了一會兒
才發覺高中時期的我

或許很熱情愛哈拉
到處結交朋友

但我的心就像是

被束縛或困住似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好像

放不開自我

 

其實現在回想7年前的我

或許當初有察覺

但往往會因為個性輕浮

而去忽略了最重要的環節

 

但現在的我

經過工作和生活上的歷練

不在像當初

那麼的浮浮躁躁

比較沉穩

也不是那麼的會鑽牛角尖

結屎臉太主觀

 

最後

我要說

我還是我

我就是那麼熱情

但我要跟所有在路上
熊熊因上天安排而偶遇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最近這一年真的很常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害我都想唱偶遇了

 

我真的萬萬也沒想到會因此嚇到你們
花還遇到兩次

但我是因看到你們太開心

管不住自己的心

 

如果我太熱情的話

麻煩你們直接了當跟我說

 

不用怕我不好意思啦!

 

目前為止我已經偶遇四男三女

一個在板橋其他都在蘆洲

害我都不免想替蘆洲說

這地方真的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ㄚ

 

Ps

讀夜校住隔壁坐公車認識的朋友()

當副班長隔空喊話聊天的隔壁隔壁班同學()

校外停隔壁車位又軍訓同班的司儀小姐()
上班悶不說話卻被我逗到笑的雙胞胎姐妹花(家)

買機車好心幫我換車燈的機車行帥哥學徒()
考手排車駕照同梯show girl現當領隊(昊)

屈臣氏認識的花王業務小妞&美容師常客(郡&燕)

贈物網聊天的善心姐姐()


........等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情感

 

或許這些過程的認識

在別人的眼中

是一種很不尋常的關係

 

但是我很感謝這些人


在我
不同階段的成長中


幫助我很多

 

無論生活.人際.心情

 

我只想大聲說

謝謝你們

我粉愛你們的啦!

希望長存


2009/08/14

感性的祺

今天不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