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與被愛

 

該如何選擇

 

我徬徨了

 

從小家人總是在身邊告知

寧可選擇愛你的人也不要選擇去愛人

 

小時老是不清楚

為什麼有人會那麼笨選擇付出愛人

 

當我長大時

我困惑了

 

因為

我會為我愛的人而付出

即使他不知道我愛他

又或者他知道我愛他但卻看我傻傻的付出

 

我很需要別人來愛我

但我發覺永遠都是我自己因愛人而對別人付出

 

我有想過因被愛而反過來愛人

好難

因為人與人相愛

一定有一人吃虧

 

付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付出不求回報

也不能心痛

更要在對方找到幸福時

祝福他活的美好

 

2009/9/2

: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