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回同學

 

想尋回高中同學

是因為我最近參加同學會後

一直在想

為什麼不管怎麼約都那10

(我們班才19)

 

我想起過去當我無助孤僻時

曾經拉過我一把

教我如何應對的同學

已經不在聯繫失去蹤影

 

也因為參加這次的活動

讓我發覺

其實同學中

對我很好的人

大有人在

 

只因過去的陰霾太深

讓我不知如何去接受

因而排斥抗拒同學的關心

 

獨自一人縮在牆腳

覺得自己很渺小

 

現在的我

要重拾同學的關懷

 

展現自我

走出牆腳

活在陽光下

 

 

現在的我因過去而堅強

20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