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終於發現一件關於你很嚴重的問題

你這個人很容易自以為是

說難聽點就是顧人怨

 

你把事情都想的太天真

然後都不顧慮別人的專業領域

就把你的意見套用在別人身上

 

降會讓人覺得很臭屁自以為了不起

 

做人說話要挽轉點

要時常把

.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

 

要不大家會懶的跟你說話

到最後就好像你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就好像某人降對我一樣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說話給人一種肯定句的感覺

所以別人才會覺得聽起來刺耳不是很爽

 

可是我如果覺得說話有什麼不得體

事後都會說抱歉

但我在想降會不會讓人有種很假的感覺

畢竟傷害都已經產生

 

後來問苓說他男朋友會不會覺得降

她說

她男友見我的第一次

回去就跟他說

妳這個朋友很自以為事

我聽到降的話

當場崩潰

 

原來我的問題真的那麼嚴重

只是大家都已經懶的理我

不願意說出來

 

後來就拖苓到堤防聊天

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聊天

就甘心

我在想你其實很想睡的啦!

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說

還是要說謝謝你

 

我想聽了別人那麼一針見血的說了這些話

我會想想

自己到底那裡不好

 

如果過一陣子你們還是覺得我沒變

在麻煩你們打醒我


本想密但覺得也沒那麼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