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差

昨天又被別人降說

朋友就約我出去吃販

本來不想出門

因為已經連2天過1點回家

後來想說跟妹妹出去

比較不會被唸

載妹妹去找朋友我在偷溜


前菜小魚干很好吃唷!!甜甜的


山藥蕃茄我覺得還好ㄋ
不太喜歡吃

底鍋,聽朋友說湯不能喝
可是我喝過還不錯

他的料跟肉都可以無限供應唷!蛋還會打上日期

那邊環境怖置的很溫馨
飯後甜點也不錯吃


朋友吃的抹茶冰淇淋
是還滿好吃的
但我不太愛抹茶的味道



我吃的抹茶紅豆冰
味道不太重但很爽口唷!



還來還拿溶化的冰來畫愛心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騎上大漢橋發現一件很危險的事
有一個男孩
居然邊騎邊跟在大漢橋人行道上的女友道歉
造成機車道嚴重堵塞
而且還多了好幾台腳踏車
降很容易因為煞車不及就撞上前方來車說

真的很危險

2009/09/06
上橋真的不能騎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