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要到處去試吃鹹水雞

昨天去樂華吃慾罷不能

今天就要到師大去吃雞房重地

跟士林得ㄘㄠ好吃

 

好險出門有看一下地圖

大概知道方位在那

但到了師大路

還是不知道要轉右邊還左邊就小混亂說

 

後來就找上一個警察北北

本想說你好認真在查贓車

切~

誰知道他只是在擦他寶貝的眼鏡說

 

不過路還是要問的啦!

 

我就問

 

警察北北請問師大怎麼走

 

警察:要去師範大學嘛

我:師大夜市啦

警察:那要往後面的方向一直騎就會看到師大路了

 

我就看了看後面的車,在看了下地上的雙黃線說

我要迴轉唷!

 

警察尷尬的說:嗯,小心點

我臨走前在補上一句:不能開偶罰單唷!

 

哈哈,事後覺得還滿爆笑的

但我要說警察北北人很好唷!

 

後來就順利騎到師大

但是發覺師大路線還滿亂的

很容易莫名其妙走到一半就跟別人排起隊

除了試吃雞房重地

還看到一家極品鹹水雞

老闆看起來就跩&酷

但不知道吃起來的感覺會如何

 

在來就飆到士林去逛逛

一路上大家都在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