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買了六人的票

好不容易湊齊得

要不一開始真的是兩男兩女說

還有人笑說要來兩組約會嘛!

我說對ㄚ

是男男&女女

 

騎到天母美麗華買票

還說什麼是限制級的

要看6個人的證件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會有嘛!

後來就在那拖快一個鐘頭才買到票

偶還有買3人套餐

後來就回家期待晚上的電影

 

差不多晚上6點出發

有人說他也要去看

我們就先去那買票啦!

員工說

多一張就只好隔一個走道

要不就是到數第3排

我想說降好像太後面了

就想說沒差

反正他說旁邊沒人就可以坐過去

 

後來我們就到3樓去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可是都有點小貴

就想說等建成跟沁緯來在去拿餐點

還有兩位傻妞買春水堂的飲料

忘了問他們好不好喝說

只知道看完電影後冰塊還在

 

後來我們就去換一中兩小爆米花

外加熱狗吉拿棒霜淇淋

軒哥你好像很餓說

爆米花一直吃

 

一開始進去就因為數錯位子

還要大家起來往右重坐一格說

沒做在某人旁邊是有有點小可惜

誰叫我買票拿票的人

早知道應該讓他帶路

因為他來看過

後來飲料還找不到位子放在請大家往右邊移一格

 

還沒看電影就看到很恐怖的預告片

女人殺人宿舍

害我整個頭皮發麻

超想上廁所的

 

整部片我是覺得不錯看

但是特效有點給他太多說

 

還有我要說

大叔不是我們孤立你是真的都太湊巧了

昭儀抱歉捏

害你都沒吃到爆米花

早知道就跟大叔拿爆米花

省的他還浪費丟掉

 

看完當然是先衝第一個

想上廁所啦!

 

 

事後聽說有人還出借制服

粉想問

阿有沒有男人味ㄚ

呵呵


2009/09/12的那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