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衝去逛士林夜市

一路上都找不到車位

後來我們就去停停車廠

只是後來沁緯說

她身體不太舒服

我就送他去等公車

後來我就去找其他人

士夜好空曠喔

是因為警察剛來過嘛

一眼就看到建成他們了

後來聽說他們在討論

有人光站在那就有堵人的Fu

我是覺得比較像便衣警啦!

 

後來就邊逛邊閃在躲警察的攤販

苓好像被攤販擠到後面去了

跟某人尷尬的逛了起來

還扯我的衣服(降不行唷!)

後來我們就跟著醬油大叔(導遊)在逛運動用品店

 

逛到一半的時候

大叔到後面去抽煙

就換我領隊

 

後來建成來跟我說

某人有問他肚子會不會餓

那表示他肚子餓了

 

後來我就去問他會不會餓

他說他晚上都還沒吃

問我要不要去吃蚵仔煎在美食街

我想說去了應該就不會在回來找我們

就約大家一起到大南路那找看有沒有東西吃

其他人還說想上廁所就順便去廟那麼找

但好像太晚

所以廟都關起來了

就先吃點東西

繼續找廁所

但問了很多人都說沒有

 

後來是好心的燒餅老闆娘要借我們說

結果他們還走太快還用跳的說

害我還要叫世軒四叫回他們

 

苓還說什麼他有聽到我在叫他

後來回頭以為我在叫世軒就不理我

 

我是沒去啦!

但話說老闆娘的馬桶是那種會自己回彈的說

應該會上的很辛苦

後來我就買個燒餅就當謝謝老闆娘讓我們借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