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說話太直不懂的耍心機
所以妳們覺得
玩不起來
無趣
進而夥同同學排斥抵制我嗎

?


當我中秋烤肉那天
得知一個我很想知道
但因為畢業好幾年
也強迫自己忘掉的答案時
讓我很驚訝的結果

並不是說
我完全沒猜到是你所為
而是要說
我一直在替你找藉口
或許
我潛意識中不希望是你

因妳在我的想像中

是那麼的善良


但是

你確當同學的面
大聲說出你的所做所為

只因為一個人的嫉妒心
悔了一個老師的前途

我只能說
我看錯妳了

妳的心機對我來說
太深沉
太重挫了

但也好險妳們當初
不理我讓我認真上課

更懂得調適自己
強迫自己
去適應被排斥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