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相機修好了說
降又可以到處走走拍拍
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原來是LED液晶壞掉
害我的觸控螢幕連按都不能按
出現反白畫面

後來趁領薪水就到新莊頭前國中那
一家宏茂相機維修工作室
維修

而且還是現場維修的說
降一點都不會怕零件被偷或是換掉

下次有朋友的相機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我在把名片給你們
聽說T系列很容易自然壞
也不知真假啦!

最重要的是
一般外面要修35原廠更不用說原廠要45
他們家只要32

其實算我賺到啦!
因為我上個月第一次打電話去問
老闆娘說要35
昨天打去問老闆說32

呵呵

有空在多約出來玩玩跑跑拍拍唷!

看現場維修很過癮
原來SONY他們家的按扣卡榫那麼多

說真的我一開始本來要到三重去修
但是一聽到要等2.3
我就算了
好險這呀有現貨零件

歡迎大家來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