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當我要去買晚餐的時候
在等待的過程中
發現到
前一位客人好像機車發不動
後來我有聽到他們說
會不會是因為當兵的關係
所以機車沒加油
當我正想說
要不要載他們去買保特瓶加油
還是說不認識算了的當下
我已經問出口了

後來發現做善事還滿開心的
只是下次真的要小心點
但真的要說
蘆洲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唷!
歡迎大家來蘆洲玩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次降的經驗
因為我的機車都騎到底才在加油
有一次騎我的小黑要到新莊上班的途中
熊熊不能騎
我還想說是不是機車怎麼了
後來想說會不會是沒加油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又不想像別人一樣
在下大雨的天
推著一輛不輕也不重的機車在路上走
後來就只好求助好心的導護媽媽在我去買汽油
真的很感謝他當下對我的好心
讓我今天有降的善心之舉
謝謝

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做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境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